就知道吃!

爱好上班摸鱼的丧病鸽子精

气死我了 我必须挂一挂这个机械师
拜托你不了解一个求生者角色的用法请不要乱对别人发脾气好吗?游戏结束骂我菜,我一脸懵逼,她自己最后上椅子怪我没给他化妆。
第一,我的棺材已经用掉了,救了自己一次,而且我救自己的前提是我当时没有遇见任何一个队友。
第二,老子从头到尾都没看见过机械师,你要我给你化妆?我化个鬼,你不知道入殓师不能化没见过的队友吗?上椅子的队友也化不了!!
第三,她在我解释棺材用了之后居然说,你剩下的棺材呢?emmmmm……并责怪我把棺材用在了自己身上,神逻辑,牛逼。可能她觉得入殓师技能可以无限次用吧。

最后,我知道入殓师很少人玩,而且也不好用,技能也很鸡肋,但你不了解请不要影响人心情好吗!我每次遇到队友都会帮队友化妆,而且也尽可能的救人,我真的超级委屈!

我就挂人!我气死了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就知道吃! | Powered by LOFTER